close
          烏喵喵因應寒流之道 有回烏鴉遍尋不著麻吉弟弟而正好翻開被子時被躺在裏頭呼呼大睡的麻吉弟弟給嚇了一點這隻阿喵真是好命啊反正不是躺在烏鴉的床上就無所謂啦所以這天進門後看不到 室內裝潢麻吉弟弟的行蹤時,烏鴉心想該不會又躲在棉被裏了吧果不其然麻吉弟弟可睡得正香?太平洋房屋◣O這幾天雖然正值寒流來襲,但麻吉弟弟會不會誇張了點啊整顆頭埋在被子裏不會窒息嗎趁他尚在矇矓之中偷拍?面膜@下烏鴉很想問麻吉弟弟睡覺時會不會流口水啊 烏鴉:原來這小子躲在被窩裏 麻吉弟弟:呼呼呼...是誰在那裏偷窺 麻吉弟弟:哇..被逮到 室內裝潢了但天氣那麼冷,只好耍無賴囉其實我是在幫50分姐姐暖被啦 最近烏媽媽和朋友一同訂了幾條竹炭被要給我們蓋而麻吉弟弟挺識貨喔他最愛在那條被50分妹妹閒置在 澎湖民宿旁的竹炭被上睡覺而睡個覺還要學人家跳breaking之"頭轉"動作但由烏鴉看來麻吉弟弟是在"背轉"啦 麻吉弟弟:躺在養生兼具保暖的竹炭被上真是幸福啊 麻吉弟弟:我轉.我轉.我?售屋網鉰鉰鄑琱]跟著烏鴉姐姐看過舞林大道節目裏頭專跳breaking的黑角是我的偶像喔 烏鴉翻出去年幫胖仔小饅頭買的背心讓麻吉弟弟穿上這是胖仔小饅頭唯一留給麻吉弟弟的紀念品麻吉弟弟可能有變胖之虞因為穿起來?酒肉朋友雃X身剛穿上時弟弟因為不習慣而開始呈現慢動作景象後來注意到了烏鴉手中相機上的繩子而調皮的玩了起來 麻吉弟弟:咦烏鴉姐姐手邊那條線是幹嘛用的啊 麻吉弟弟:我的腿夠長吧搆得到地板喲 而烏鴉家另一隻元老級的阿喵---臭咪她 永慶房屋則愛趁烏鴉將熱呼呼的小藍牽進家門時一箭步地跳上踏板,窩躺在引擎蓋上頭取暖看著她巴著引擎蓋不放的樣子真是可愛啊但烏鴉還是少惹她為妙臭咪可是出了名的難搞,她不太愛搭理其他阿喵或人,所以稍微一不順心可是會發脾氣的喔現實的她唯有在肚子餓或想喝水 室內裝潢時才會發出嗚嗚的聲音引你注意,還會主動獻上頭請你摸一下喔其他時候想一親芳澤可是門都沒有 臭咪:烏鴉姐姐在幹嘛手中拿的是啥玩意兒很少看到那種方盒子勒不要用那盒子一直對著我啦我可是有名的"恰查某",不要惹我喔 臭咪:還拍喔我這樣躺有蝦咪問題嗎咦外頭好像有什麼動靜 澎湖民宿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dx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